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根衰被圍毆掛彩 吳宗憲虧跟長相有關係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大根上週在KTV遭陌生男子毆打,滿臉是血掛彩,鬧上新聞版面,今(21)他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傷勢已恢復的差不多,婉拒受訪;主持人吳宗憲則表示,大家都年輕過,年輕人本來就愛玩難免起衝突,坦言自己也曾遇過被人挑釁的情況,「一定都會遇到的,能怎麼辦?就忍耐吧,如果真的忍不住就上法院吧。」

他還透露,自己2年前也遇過類似事件,雙方直接鬧上法院,目前已經和解,但他聽到大根無辜捲入肢體鬥毆,笑虧:「大根被打,應該是長太賤吧,我待會進去看看他。」大根現身錄影,婉拒受訪。(中天提供)吳宗憲(右)透露過去也遇過路人挑釁。(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