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泰國紅燈區遭敲詐 鋼管舞孃挑逗險被狹持

宥勝今起展開北中南3場簽書會。(王室娛樂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宥勝踏入演藝圈10年,集結遊遍世界的旅行體驗,推出新書《單人床旅行:總有新床伴的隻身冒險》,今(20)天起從台北起跑,展開週末北中南3場簽書會。宥勝現場分享旅途的深刻回憶,提到初次逛泰國紅燈區看鋼管秀,竟遭敲詐,甚至險些被狹持,場面十分驚險場面。

宥勝透露當年到泰國自助旅行入住青年旅社,在老闆熱心帶領下,他與來自英國的室友史蒂夫到紅燈區初體驗,看完火辣熱情鋼管秀後,原本準備買單離場,卻發現原本講好的一人100元泰銖的入場費,突然漲價成兩人3000泰銖(1泰銖=1.0139新台幣),宥勝掏出500元泰銖,堅持要老闆娘找錢給他,雙方僵持不下,他當下見到一旁2名高大圍事保鑣虎視眈眈,還有鋼管舞孃眼神挑逗,氣氛詭異,最後在一陣爭執中,老闆娘拿了宥勝的500元,將他與室友轟出去。宥勝集結遊遍世界的旅行體驗,推出新書《單人床旅行:總有新床伴的隻身冒險》。(王室娛樂提供)宥勝舉辦簽書會,分享旅遊趣事。(王室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