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休假做什麼?阿信釣錦鯉 瑪莎遊最幸福國家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忙忙碌碌的「人生無限公司」巡演,海外演出暫告一段落,接下來就是12月22日起自台中洲際棒球場的10場演唱會,今晚他們則將在台北小巨蛋參加某銀行的貴賓之夜獻唱。

難得的休息時段,貝斯手瑪莎和設計師老婆Vicky一起到有「最幸福的國家」之稱的不丹旅行,感受當地的美景和人文,Vicky今天也分享夫妻倆到不丹民眾家中作客的照片,瑪莎還陪著小朋友一起玩、聊天。

而前陣子阿信在微博發文,轉發他和黃奕儒合唱的歌曲《不再孤單》MV,文末提到「不再孤單、你是我的錦鯉」,意外釣出真正的「錦鯉」幸運兒。

「錦鯉」是中國支付寶活動引發的熱門話題,當時抽出一名「全球獨寵一身的錦鯉」,可以得到免單(免付費)大禮包,而看到阿信發文,這幸運的得主「信小呆」去留言給阿信:「 錦鯉在這!!!主唱我在這!!!!」才知道這名幸運兒也是阿信粉絲。

之前這位「信小呆」就曾發文:「我喜歡1975.12.6在北投出生的人,這是數據統計的結果」,而這正是阿信的生日和出生地,原來早是阿信鐵粉。阿信擁有廣大粉絲。(翻攝自臉書)瑪莎(中)和不丹小朋友開心互動。(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