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若瑄素顏血嘴啃生魚 讚「小v寶就是我的護身符」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徐若瑄在國片《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素顏生吃血魚,因入戲太深沒聞到魚腥味,反而是工作人員戴了3層口罩「防臭」,徐若瑄笑說:「拍攝時我拿著生魚混著蒟蒻吃,但我當下真的不覺得噁心,反而越演越興奮!」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今(19)天公開預告及前導海報,下午導演莊絢維率領監製陳信吉及女主角徐若瑄、童星吳至璿出席宣傳活動,在片中飾演失婚媽媽的徐若瑄遭魔神仔附身,滿嘴鮮血生吃魚肉,為此徐若瑄今天也特地訂了一條80公分長的大魚,讓導演莊絢維現場大口品嚐生魚,戲稱是「怨婦的復仇」。 而吳至璿更爆料,大伯及爸爸為了徐若瑄,在他拍戲期間殷勤表示想要探班,「也不知道是來看我還是來看Vivian媽媽的?」

徐若瑄為拍攝《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回台2個月,兒子「小v寶」也陪伴在側,她自爆為了融入角色,和老公講電話或視訊時都變得比較冷淡,有時候凌晨收工回家,還因為陷在拍戲時的情緒中感到害怕,幸虧有兒子陪在她的身邊,才能立刻抽離角色,滿足表示:「兒子就是我的護身符。」而她也透露,拍戲時有時臉上畫了特殊妝,每到小v寶睡覺前要視訊時就會讓她異常焦慮,最後只能以臉部局部入鏡,就怕嚇到寶貝兒子。《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將於11月23日在台上映。徐若瑄(左)特地訂了一條80公分長的大魚,讓導演莊絢維現場大口品嚐。(記者王文麟攝)《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預告發布會,徐若瑄(左)、吳至璿。(記者王文麟攝)《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預告發布會,左起導演莊絢維、徐若瑄、吳至璿、監製陳信吉。(記者王文麟攝)《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預告發布會,徐若瑄。(記者王文麟攝)徐若瑄在《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素顏生吃血魚,模樣駭人。(威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