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初戀一日猛來6次 飢渴爽吃雞腿被甩惹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楊晴演出《女兵日記》而有「最美排長」稱號,日前她至TVBS《上班這黨事》,分享難忘的初戀往事以及和初戀情人的點滴,楊晴透露高中初戀情人外型與張震嶽相似,當初會在一起是因為玩國王遊戲,男女抽牌後被指定要親一下。2人玩了國王遊戲後,楊晴竟直接打電話問男方:「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才開啟這段緣分。楊晴懷念和初戀男友曾翹課一天,一連看了6部電影,男生也會每天陪她等公車回家。

不過2人當初分手,竟然只因為「一隻雞腿」,原來初戀男友某天留校服務,特地湊錢買了雞腿想跟楊晴分享,沒想到楊晴全部吃光,一口都不留給對方,導致男友暴怒鬧分手,原本楊晴不以為意,沒想到當晚打給男友,對方竟回:「你打給我幹嘛?」女生這才驚覺2人真的分手了。

《上班》製作單位特地找到楊晴初戀男友,對方也洋洋灑灑寫了一封信給楊晴,男生甚至俏皮寫著:「希望你趕快找到那個對的人,可以買很多很多雞腿給你吃。」初戀男友也自承當初因為雞腿而分手,現在想來真的是太好笑,對方更謝謝女生高中時,常買便當給他,文末不忘替楊晴加油打氣。楊晴表示,因為自己高中就入行工作,仍記得對方當時對她說過:「不要忘記當初最真的自己,也不要在圈子裡迷失自己。」楊晴(左)因為一隻雞腿和初戀男友分手。(TVBS提供)楊晴分享初戀曾陪男友一天看6部電影。(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