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婕翎勾引孫鵬當小三 被嫌屁股不夠翹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解婕翎和知名實況主「鳥屎」在新片《哈囉!有事嗎》飾演鄒承恩、孟耿如的好友與閨密,兩人日前上《趣你的娛樂》宣傳,笑說這部無厘頭喜劇看了心情會很好,「因為你不可能比男女主角還要衰!」

解婕翎片中飾演外型甜美的女漢子,喜歡以暴力解決事情,幫好姊妹追男人,她說片中對戲機會最多的是孟耿如,兩人首次共演,解婕翎自認是電影菜鳥,很謝謝孟耿如熱心指導她一些電影演出時該注意的地方。

解婕翎對大銀幕躍躍欲試,最想挑戰壞女人的角色,但如果要演撒嬌或展現女人味的小三,她反而很沒自信,原來是她曾在《愛情急整室》演孫鵬外遇的對象,被他嫌棄沒有當小三的資質,「和孫鵬大哥對戲時,他說我肢體太僵硬,手勢不夠柔媚、屁股曲線也不夠翹,哪有這樣的小三!」解婕翎嘆:「可能我個性比較像男生,我真的不會!」《哈囉!有事嗎》10月26日全台上映。解婕翎(右)、鳥屎演出《哈囉!有事嗎》。(17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