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同台放閃陳曉 被爆料夫妻小祕密低頭羞笑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陳妍希與中國演員陳曉於2016年步入禮堂,2人育有1子「小星星」,一家3口感情生活相當幸福。陳妍希先前宣傳新戲《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陳曉特地上台聲援老婆,導演丁黑也爆料兩人的小祕密,讓小倆口羞紅了臉。

陳妍希在劇中扮演歌壇傳奇鄧麗君,可說是個極具挑戰性的角色,陳曉透露開拍前1年老婆便在家中苦練日文及聽日文歌,兩人在台上不時眼神對視,大放閃光。《鄧麗君》的導演丁黑去年執導由陳曉主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被問到是否因為陳曉極力推薦,才找陳妍希擔任新戲女主角,丁黑開玩笑說他是先認識小星星,接著知道他爸,最後才認識他媽。

丁黑談到與夫妻倆合作的感受,有感而發的說「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爆料兩人在性格、脾氣、待人接物及本質上都很相像,更笑說:「最關鍵是用功上,陳曉是屬於悶騷型的用功,小希也偏悶騷。」讓陳曉和陳妍希羞到低頭偷笑。陳妍希與陳曉感情甜蜜。(翻攝自陳妍希微博)陳曉和陳妍希在台上大放閃。(翻攝自秒拍)導演大爆料夫妻倆相似之處。(翻攝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