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胎盤前置出血!野砲女星緊急入院 剖腹喜迎兒子當媽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港星林芊妤擁有34D爆乳好身材,6月帶球閃嫁交往3年的圈外男友翟志榮,昨(16)日因胎盤前置出血緊急剖腹,平安喜迎兒子誕生,順利升格當媽媽。

林芊妤16日凌晨因胎盤前置出血,緊急入院進行剖腹,當日下午兒子平安出世,經一天的休養,她今透過Instagram宣布當媽,並以寶寶口吻向大家問候,「各位哥哥姐姐好,謝謝你們對我一直的關心,我是昨天下午出生的,現在的體重是7磅多,最喜歡的節是睡覺,媽媽說我的樣子很成熟,應該是像爸爸吧,哈哈~」

林芊妤大方公開兒子側顏照,兒子雙手緊抓著夫妻倆的手,模樣既溫馨又有愛,她透露兒子的耳朵像媽媽,臉蛋較為成熟,長得像老公,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祝福。林芊妤6月帶球閃嫁圈外男友翟志榮。(翻攝自Instagram)林芊妤6月帶球閃嫁圈外男友翟志榮。(翻攝自Instagram)林芊妤16日喜迎兒子出世。(翻攝自Instagram)林芊妤透露,兒子五官成熟像爸爸,耳朵則自媽媽。(翻攝自Instagram)林芊妤。(翻攝自Instagram)林芊妤身材姣好。(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