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玉清退休內幕 中國42%重稅新制害的?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66歲「大白鯊」陳今珮今日錄《冰冰Show》,談到「小哥」費玉清明年退休,陳今珮認為是背後有高人指點,因中國針對演藝圈祭出重稅跟限薪令,費玉清美其名想退休「蒔花弄草」,實際上是在為退出中國市場鋪路,第二還可以刺激台灣封麥演唱會票房,一石二鳥。

陳今珮分析,中國想整肅演藝圈高薪風氣,早從央視點名霍建華、周迅拿《如懿傳》天價酬勞就有跡可循,趁范冰冰逃稅案再一舉推出42%重稅新制,另外實境秀也祭出限薪令,費玉清接過《天籟之戰》等真人秀,電視台對藝人酬勞都得實報,既然以後不好賺、查稅又麻煩,費玉清乾脆放棄這塊餅,回台灣過過閑散生活。

陳今珮也認為,費玉清年年舉辦演唱會,不會大賺也不會賠本,但買氣趨向疲軟,「這兩年有點平淡,美叮美噹」,這次退休消息一出,立刻刺激賣座率,第一波先震盪東南亞,新加坡的秀在他宣布退休後,贊助商一直進來,票房也開紅盤,樂得老闆已經先辦員旅慶功,再來台灣也受惠,原先5場賣光,加場兩場又17分鐘光速售罄,可見他宣布封麥的時機點經過仔細推敲。

費玉清退休話題不斷。(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陳今佩和費玉清是昔日秀場搭檔。(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