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昔捲吳慷仁感情蜘蛛網 溫貞菱斷光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溫貞菱今(17)出席雷達表活動,近年潛讀俄文的她拿出曾一起到俄羅斯的隨身本本,場上大秀俄文唸詩,6月回台後很多人問何時要再回莫斯科,她笑說沒有了,目前要回台灣念完大學,接下來想再去印度,也還想再學佛朗明哥或踢踏舞。

去年吳慷仁爆出斷開鍾瑶後,改密戀邵雨薇,2人還疑似地下情浮上檯面打算去看極光,也密約幾位演員。吳慷仁的感情蜘蛛網一度捲入温貞菱,說2人曾曖昧。今温貞菱說已很久沒跟吳慷仁聯絡了,也不知吳慷仁有要看極光,只說最近都在關注邱澤,剛看完《誰先愛上他的》,很看好邱澤跟謝盈萱金馬會封帝后。溫貞菱出席雷達表活動。(記者潘少棠攝)溫貞菱出席雷達表活動。(記者潘少棠攝)雷達表活動,溫貞菱(左)、李英宏。(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