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哀求前東家解約 泫雅親筆信曝光「我犯了什麼死罪」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小野馬」泫雅先前因認愛師弟E’Dawn,打臉公司Cube的說法遭到開除,昨(15)Cube正式宣布與泫雅解除合約,韓媒也公開泫雅先前為要求公司給答覆所寫的親筆信,不難看出她受盡委屈的心情。

泫雅在信中寫著:「我除了拚盡全力活動、讓CUBE有了今天的地位,沒有任何的罪」,並說當年離開JYP後選擇站在CUBE創辦人洪勝成會長這邊,會長與朴鍾民社長發生衝突時她仍力挺洪會長,更稱自己為了讓CUBE上市努力衝刺事業,對公司如此盡心盡力,卻因公開戀情遭薄情對待,讓泫雅心寒地說:「不知道我究竟犯了什麼死罪,從9月初到現在所有行程都被取消。9月13日看到退出的新聞,但應該是直接見面告訴我才對吧。

泫雅更吐露心聲:「對我而言,每一天都仿佛血液被熬乾。兩個月的等待實在太辛苦了」,更無奈表示自己無意離開公司,但形象與名譽都已跌落谷底,只好要求公司在10月15日前給她明確的回答,否則她將召開記者會說出實情。果然CUBE在期限內與她解除合約,總算還給她自由之身。泫雅。(翻攝自泫雅IG)泫雅親筆信。(翻攝自韓網)泫雅(右)與男友感情不受影響。(翻攝自泫雅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