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部寬不敵一姐米倉涼子 竹內涼真人氣王慘遭調戲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阿部寬最新日劇《下町火箭(2018)》14日在日本首播,首集最大客戶「帝國重工」宣布停止生產火箭的計畫,讓「佃製作所」從「宇宙摔回地球」,雪上加霜的是,另一客戶又要求取消小型發動機的訂單, 令阿部寬面臨最大的企業危機,也讓觀眾替「佃製作所」捏一把冷汗,為了拯救企業,阿部寬決定展開新的開發計畫,卻引起員工不滿。

前作元老竹內涼真在續集晉升主角之一,和他有大量對手戲的安田顯在記者會上表示,3年前就覺得這小伙子有潛力,但沒想到他會爆紅成日本國民男友,在拍攝現場還會開他玩笑,戲稱竹內涼真「國民!國民!」,兩人交情也好到安田顯可以親手「驗貨」竹內涼真健身有成的結實肌肉。

竹內涼真自爆安田顯在他心中是個「古怪的人」,3年前剛合作時不知道他腦子裡在想什麼,直到再次合作,才比較了解對方,安田顯神吐槽:「你花了3年時間適應這件事情還真是久啊!」竹內涼真回嗆說:「不知道這個人哪裡是真哪裡是假,大概全部都是假的吧!」安田顯幽默回:「這我不否認!」

《下町火箭》2015年以18.6%高收視率成為日本民營電視台收視冠軍,颳起一陣熱血旋風,火紅程度連《大叔的愛》都曾KUSO海報致敬,續作《下町火箭(2018)》首集也開出13.9%的好成績,不過小輸日劇女王米倉涼子《Legal V不敗律師》,以及織田裕二《SUITS》,只居第三跌破不少網友眼鏡,KKTV 18日起每週四中午12點上架更新。阿部寬(右)收視冠軍日劇推出續集《下町火箭(2018)》。(KK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