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敗孫儷!迪麗熱巴登視后遭酸「不心虛嗎」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迪麗熱巴長相甜美,親民個性圈粉無數,為新生代相當具有人氣的女演員。日前她在中國電視圈最大盛會金鷹電視藝術節中擔任金鷹女神,更抱走了觀眾喜愛女演員」以及「最具人氣女演員」兩項大獎,卻引來批評聲浪。

金鷹獎中最為重要的兩個獎項為「觀眾喜愛男/女演員獎」及「最具人氣男/女演員獎」,前者等同於戲王和戲后,後者則是由網友票選。此次入圍戲后的包括孫儷、劉濤、楊紫、殷桃及迪麗熱巴等人,最後由迪麗熱巴脫穎而出,但不少人認為迪麗熱巴的演技還無法撐起戲后的稱號,尤其是在對手如此強大的情況下,並說她所演出的《漂亮的李慧珍》是翻拍韓劇《她很漂亮》,有原著的演技可參考,與其他人的起跑點完全不同。

更有人直接大酸「看她演戲我都覺得尷尬,這獎拿得心不心虛」、「以一己之力拉低整個金鷹獎的素質,真不簡單」、「少數民族有加分吧」,看見迪麗熱巴被砲轟,粉絲也跳出來護航「她值得被認可」、「熱巴會繼續用作品說話」,掀起兩面論戰。迪麗熱巴登視后。(翻攝自微博)迪麗熱巴演技遭網友質疑。(翻攝自微博)孫儷被迪麗熱巴打敗。(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