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佩儀痛揭性騷瘡疤 陳松勇一夜沉澱火大反擊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崔佩儀在接受專訪時淚訴,25年前拍攝《英雄世家》時,後台被同劇「重量級影帝」捂嘴性騷,後來才知道劇組所有女性都曾被他襲擊,崔佩儀也洩露3線索,影帝身分直指陳松勇,不過媒體第一時間求證陳松勇時,他卻發飆痛斥崔佩儀根本沒有證據,「叫她去告我嘛!神經病,她是死人嗎?被摸都沒有關係啊?」隨即怒掛電話。

經過一夜沉澱,陳松勇當然餘怒未消,再度反嗆「亂七八糟的事!30幾年前她媽媽每天都陪著她錄影,怎麼可能會有那個事?」不過他似乎已經冷靜思考過,為何崔佩儀事隔25年提出這項指控。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松勇研判這是崔佩儀基於報復心態,才會栽贓他,2人曾在《再見阿郎》中合作,當時崔佩儀一直記不起台詞,甚至緊張心急到流鼻血,他當場怒斥:「這樣不行要趕快換人來演,不然要開天窗了!」後來真的換角,改由柯淑勤接手,該劇維基百科上也寫著「崔佩儀因生病,無法繼續演出,故改由柯淑勤演出此角」。

陳松勇認為,崔佩儀是因此懷恨在心,才趁機報復他,最後更不屑譏諷,「為何不直接指名,只是暗示,我現在行動不便沒辦法跟她這樣搞,你們去問那個『別人(指其他受害女星)』是誰,看看有沒有這一回事」,還揚言必要時要反告崔佩儀捍衛自身名譽。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陳松勇。(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崔佩儀。(資料照,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