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城故事》力捧大稻埕觀光 溫昇豪看板成婆媽粉絲最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葉天倫執導Netflix影集《雙城故事》在大稻埕、舊金山2地拍攝,版權外銷190國,推廣大稻埕文化也獲台北市長柯文哲肯定,葉天倫也當起嚮導,帶柯文哲同遊大稻埕,並宣布將舉辦「雙城故事中藥行場景展」,將主要場景中藥鋪「合勝堂」還原展示,免費供民眾參觀拍照。

其中,溫昇豪立牌最受觀眾歡迎,溫昇豪表示:「很榮幸這部戲受到觀眾喜歡,希望透過戲裡面的文化傳遞,認識到更多在地文化。」葉天倫孩透露,拍戲當時有請大稻埕的廚藝老師來指導演員做菜,包含龍劭華、黃柏鈞等人,黃柏鈞也因老師指導切菜,讓他「切工」大為精進,打趣說要請自己餐廳的大廚來驗證一下。

葉天倫此次陪同柯文哲參訪大稻埕,一路參觀大稻埕知名老店:進成魚丸店、義進食品行、李亭香餅店、江記華隆等知名伴手禮店。葉天倫回憶起4年前,柯文哲從台大醫院請假參選,第一個行程就是在戲院看《大稻埕》,更透露當時市長看完後感動到落淚。原來柯市長在電影中看到蔣渭水醫生,與相關人士討論臺灣社會弊病與興革方法,也因此讓柯市長想到他請假離開醫院參選,感動到哭。導演葉天倫搞笑跟溫昇豪看板合影。(青睞影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