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鈞天絕美婚紗照曝光 愛妻爆乳20分鐘KO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男星藍鈞天籌備著10月28日在君悅飯店舉行的婚禮,2年前為老婆Fiona安排的峇厘島的婚紗是為了給她一個驚喜,他這次是拍更隆重的婚紗照,Fiona為此節食爆乳,犧牲不小。

結婚照是由林炳存大師掌鏡,藍鈞天說,其實前一次去峇厘島拍婚紗照之後,林炳存大哥就開口問怎麼不找他拍,當時藍鈞天覺得不需要勞駕林炳存大師幫忙拍攝婚紗照,覺得不太好意思,而確定婚禮日期之後,從好幾個月前開始,林炳存大師就說要送上一份禮物。拍攝當天林炳存大師出馬真的不同凡響,拍攝的時間非常短,效果極好,藍鈞天夫婦梳化2個多小時,但林炳存拍照20分鐘就完成收工了,而且藍鈞天與Fiona都相當喜歡這份情意滿滿的禮物。藍鈞天(右)與老婆Fiona拍婚紗照。(寶麗來提供)藍鈞天(右)與老婆Fiona拍婚紗照。(寶麗來提供)藍鈞天(右)與老婆Fiona拍婚紗照。(寶麗來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