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媽女星弱智代表 要買洗碗精最後拎名牌包回家

資深女星何如芸息影多年,依舊水噹噹。(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愛美」是女人天性,就算當了媽,衣櫥裡永遠還是少件衣服,總想買名牌包拎回家,49歲辣媽女星何如芸生了一對寶貝兒子,息影多年依然愛美。

昨天週末夜晚,何如芸透露月考前夕,因兒子學校要買網球拍,只好趕緊開車到台北士林夜市掃了一支網球拍,「臨走前一時不查,又被兒子騙進體育用品店,替他買了一雙籃球鞋。」

被兒子騙進體育用品店,何如芸傻傻買了一雙籃球鞋。(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哭喊:「媽媽真的是弱智的代表。」但只買雙籃球鞋,荷包損失不多,她說自己才誇張,「常常要買洗碗精,最後買了包包回家」,何如芸大笑:「至少兒子只是買了網球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