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版盧廣仲」橫空出世 100萬網友點名爆紅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全新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前晚9點正式開播,節目總長2小時,除了在PTT台綜板被推爆外,點擊數字顯示,同時最高在線人數超過80000人,總觀看次數近百萬,點閱表現完全不輸近期音樂類頒獎典禮。

兩位導師林宥嘉、蕭敬騰12日首播當下,還在忙工作,但皆在第一時間請工作人員關注節目播出狀況,甚至要求製作人、經紀人一定要準時同步收看,自己則是在收工結束後看重播,看到很多大家的鼓勵與批評,蕭敬騰及林宥嘉分別對於節目播出後感到「很開心很多人看到大家的用心」、「用心的好節目一定值得大家每週鎖定,節目會越來越精彩。」,希望觀眾今後能夠繼續多多支持,預告未來內容會更精彩、賽情也會越來越緊湊。

開播當集「女版盧廣仲」許淨淳演唱自創曲《爸爸叫我不要闖黃燈》,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外型激似歌手蘇運瑩的她,不僅聲線特殊,風格獨特,在台上無厘頭的反應,更是讓人印象深刻,網友也讚她有潛力絕對會紅。

另外,還有不幸對上泰國蘿莉Gail的方筠婷,她在節目中演唱楊丞琳的《理想情人》表現不差,但最後被淘汰,也讓網友十分惋惜揚言要投票救援,希望她有機會能夠敗部復活。還有曾參加過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的吳東翰演唱陶喆《二十二》,令人印象深刻,但對上來勢洶洶的嘪瑋鵬,沒被導師選上,讓網友看了揪心,動員力挺。楊丞琳(中)擔任首集飛行導師。(《聲林之王》提供)林宥嘉(左)、蕭敬騰(右)預告賽情將會越來越精彩。(《聲林之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