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一提韓瑜就哭了」... 離婚3年撕破臉爆病態自虐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孫協志、韓瑜3年前宣布離婚,王子與公主4年婚姻不敵現實面,黯然告終,孫協志日前接受《台灣大搜索》專訪,一提到這段失敗的婚姻就哭了,哽咽表示他的夢想是「組織一個全世界最幸福的家」,婚後卻發現一切都成空,「太難了啦,人生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個樣子」;和韓瑜離婚後,他一度崩潰失聯2個月,最後靠著「自虐療法」逼自己重新振作。

孫協志和韓瑜當初離婚鬧得難看,他回憶當初韓瑜給他的甜蜜,仍然感傷,「上一段婚姻的結束,對我來講其實打擊非常大,我覺得人生事業的低潮,都沒有比這個事情打擊來的大,是非常崩潰的,那段時間我非常非常非常難受」,對於離婚原因,他顧慮韓瑜不願多提,「那段婚姻對我來說是我人生非常難忘的一件事,結婚並不是單單兩個人的事情」,但坦言婚姻牽扯到環境、工作和兩個家庭,才讓兩人走上離婚一途。

在離婚後,孫協志因打擊太大,與外界斷聯2個月,把自己關在家裡足不出戶,抗拒親友關心,但最後他驚覺這樣下去不行,選擇以「自虐方式」逼自己振作起來,走遍和韓瑜去過的所有地方,強迫自己面對離婚現實,孫協志自嘲「我覺得超變態,但一般人不要輕易嘗試,很多人可能因為這樣自殺。」孫協志與韓瑜3年前宣布離婚,4年的婚姻不敵現實面,黯然告終。(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