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撞臉如「雙胞胎」 親生父賀一航也錯亂惹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星二代曾治豪在民視《台灣那麼旺》挑戰自己,選唱改編版的張惠妹經典名曲《聽海》,穩固的基本功將自己的表現推向最高峰,另一衛冕者黃靖倫則邀請張心傑來節目合唱,突然胡瓜大唱「我們都一樣」,原來是曾治豪和張心傑太過相像,竟有如「雙胞胎」般,除警察都會認錯人外,連親生爸爸賀一航也會認錯兒子。

胡瓜表示兩人實在長得太像,笑說:「在後台同時看到他們兩人,以為自己眼花,想說是不是最近太累,一時之間不知怎麼叫他們,快把自己嚇死。」主持人白家綺也說曾不小心叫張心傑「治豪」,真的是太像了,惹得現場笑聲四起。

曾治豪更搞笑說「賀大哥」都還會認錯我們,常常搞不清楚誰是誰,坦言私下交情好,常常會一起出去,把賀大哥搞得十分錯亂,因為已經是第N個人說他們很像了,曾治豪更爆料開車遇到例行臨檢時,曾經有警察以為他是張心傑,張心傑說他也是這樣,警察臨檢看到他以為是曾治豪,兩人風格、個性以及外表真的有那麼幾分像,胡瓜甚至說不然你們組個團體好了。張心傑參加合唱節目。(民視提供)曾治豪參加合唱節目。(民視提供)曾治豪和張心傑太過相像,連賀一航都曾認錯。(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