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女偶像不堪壓榨上吊亡 48元/hr奴隸合約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6歲日本女星大本萌景,是偶像女團「愛之葉Girls」成員,3月在住處上吊身亡,她生前疑有過勞及被公司壓榨,近日家人曝光其奴隸合約。

大本萌景加入「愛之葉Girls」後,便一邊工作一邊讀書,經紀公司一開始答應不讓工作影響學業,之後卻逼迫超時工作,導致面臨無法畢業的危機,她想上學向公司請假遭拒,後來又因想退團被恐嚇,「妳再提這種發夢的事,我真的會打妳。」她的理智線瞬間被壓垮,最後選擇上吊離開人間,家屬憤而向經紀公司提告,並求償9300萬日圓(約台幣2561萬元)。

大本萌景的19歲姊姊大本可穗昨(12日)上直播節目,提到妹妹在實習期間,經紀公司完全沒給薪水,成為正式團員後,平均月薪只有3萬5000日圓(約台幣9641元),但因每個月工作超過20天,若以每日10小時計算,時薪僅有48元,家人認為這是奴隸合約。除此之外,經紀公司還下令封口,要求大本萌景不得對外洩露團體內部事宜,否則會有罰款的問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大本萌景3月在住處上吊身亡,得年16歲。(翻攝自推特)大本萌景是偶像女團「愛之葉Girls」成員。(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