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歷經歲月內化成長!王陽明以名解密男人精神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美國精品Coach 2018秋季男裝系列以哥德文化、鄉村懷舊與都會摩登元素碰撞出狂野不羈的紐約風潮,邀來王陽明穿搭簡約俐落的風衣與西裝夾克等單品,演繹品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解構美式框架的成熟與剛強。王陽明如何透過時尚傳遞男人精神?透過鏡頭,他以其英文名字「Sunny」的五個字母演繹五種意象:Swagger(酷帥)、Unique(獨特)、Natural(自然)、Nonconformist(不隨波逐流)及Youthful(年輕),並坦言歷經歲月歷練及內化思考才能使人成長。

單色調拍攝場景瀰漫著獨特氛圍,王陽明以其與生俱來的陽剛與叛逆因子一連穿搭Coach Signature C風衣、西部風格西裝、襯衫等設計,散發渾然天成的自信魅力。風衣的設計輪廓承襲1800年代Mackintosh雨衣,細節在於袖子的Signature C圖騰印花、皮革收邊及鈕釦鑲嵌皮革流蘇,展現融合美西傳統與現代剪裁的工藝。以編織鎖縫及皮革拉環為吸睛裝飾的單色系西裝外套配搭騎術印花圖騰襯衫,流露出沉斂瀟灑氣質。王陽明同時搭配Metropolitan公事包與Academy Signature皮革後背包等全新配件,共同特色在於簡約線條與摩登機能,內部具有手機內袋、筆袋夾層等多功能口袋,專為都會生活而設。王陽明穿上Coach Signature C風衣,演繹秋季系列的狂野不羈。(Coach提供)王陽明與生俱來陽剛與叛逆因子,散發渾然天成的自信魅力。(Coach提供)王陽明與生俱來陽剛與叛逆因子,散發渾然天成的自信魅力。(Coac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