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72克拉紅寶值信義區房 大咖賓客豪送別墅

周遊(左)、李朝永新婚珠寶價值一棟房。(記者羅凌筠攝)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81歲周遊、70歲李朝永去年爆發獅嬤三角戀,復合後8日舉辦世紀婚禮,周遊今(12)將新婚珠寶戴來《冰冰Show》,16克拉的紅寶石婚戒和56克拉的紅寶石項鍊貴氣逼人,加上耳環、對戒,整套超過72克拉,李朝永解釋,婚戒光設計費至少10萬美金(約新台幣312萬元),設計師還帶了3個香港師傅飛2趟捷克,動用整個工廠1個月趕工,費用上看8位數,價值一間信義區房子。

阿姑交遊廣闊,婚禮齊聚馬英九、呂秀蓮、胡志強一眾大咖,她不收禮金,只收賀禮就相當嚇人,阿姑透露有個台商好友,在中國賺了不少錢,送上山東海景小別墅當新婚賀禮,讓她受寵若驚,阿姑也感動說:「有的從美國坐飛機就來1天,這樣的人讓我太感動。」顯然釋懷賈靜雯、韓瑜缺席等遺憾。

周遊上次作客《冰冰Show》正值獅嬤風波,在節目上崩潰心碎對腥夫唱《梨花淚》,時隔1年再上節目兩夫妻已經重修舊好,大曬恩愛,不料今天歌單又驚見不祥的《梨花淚》,阿姑趕緊解釋:「那首不是我唱,我們今天唱《飛龍在天》。」頗有和老公重現戲劇界神鵰俠侶的甜蜜意味。周遊(左)、李朝永曬恩愛。(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