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消失5月首發聲 「紙飛機」洩病況心聲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蕭亞軒神隱多月,原定去年將推出新作品,但因身體染上疾病,推遲到今年7月,但身體仍持續調養中,尚未有新專輯計畫。她11日暌違5個多月更新微博,貼出《紙飛機》的歌詞,引來粉絲熱烈討論。

蕭亞軒寫道:「王子騎白馬月亮不見啦,還有貓咪總是追著尾巴,有多傻,小時候的記憶好無價,孩子們玩耍雙腳全是沙,笑聲讓我想起童年暑假那個他,教我折飛機的他好嗎,紙飛機的折法藏在回憶陪我們長大,紙飛機快飛吧,快樂方法並不複雜,不管未來怎樣多變化,保留這牽掛,屬於我們的童話。」她更曬出鉛筆的手繪畫,粉絲紛紛興奮留言:「不管怎樣,都會留在你身邊。」還有人留下希望蕭亞軒能早日康復的祝福。蕭亞軒曬出鉛筆畫。(翻攝自微博)蕭亞軒曬出鉛筆畫。(翻攝自微博)蕭亞軒曬出鉛筆畫。(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