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anet生產影片曝光!煎熬38小時逼哭網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Janet」謝怡芬與老公George結婚3 年,去年10月生下兒子Egan,Janet每每PO出有關兒子的照片,都會引起熱烈討論。11日是Egan的1歲生日,她首度公開長達22分半的紀錄影片,分享從一開始得知懷孕,到整個催生過程,並感性寫下:「我相信很多媽咪們會勾起回憶甚至很有感觸,對於我那38小時內充滿五味雜陳的情緒。」

Janet當初懷孕超過41周才生下Egan,原本希望用最少的醫療、藥物讓寶寶自然出生,但因為超過預產期太久,最後在醫生建議下,決定到醫院催生。她先服用子宮頸軟化劑幫助宮縮,到了第2天仍未感覺到生產徵兆,只好進一步採取人工破水。她與老公等待超過24小時,期間試了2、3種不同的藥,不但逐漸虛弱無力,還感到非常不舒服,但她仍堅持不要剖腹產,最後只好選擇打無痛分娩針,降低不適感。

第3天凌晨,Janet終於到了可以生產的程度,於是在媽媽、老公陪伴下,終於把41周大的胎兒生出來,影片中可以見到Janet奮力生產,George則溫柔地不斷為她加油,當她看到寶寶終於真實地躺在自己胸前,頓時激動地都說不出話來。由於她在整個孕期堅持不想知道小孩的性別,也不讓醫生告訴他們,就在好不容易看到寶寶本人,這才揭曉答案「It's a boy」,成為生產後的驚喜。Janet分享生下兒子Egan的紀錄影片。(翻攝自臉書)Janet看到老公George抱著剛出生的兒子,當場感動到說不出話。(翻攝自臉書)Janet在生產過程中,老公George不斷為她打氣。(翻攝自臉書)Janet堅持自然產,但因超過預產期太久,吃了不少苦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