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英愛龍鳳胎畢業照曝光 超高顏值網讚「神基因」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女星李英愛因主演《大長今》紅遍全亞洲,2009年與老公結婚,2011年生下一對龍鳳胎,為人母後她淡出演藝圈,直到去年才回歸螢幕,近期更帶著一對兒女參加真人秀。近日兒子與女兒的畢業照曝光,被網友大讚「神基因」。

李英愛是南韓演藝圈著名的純天然美女,更有人將她封為「氧氣美女」,即使已47歲狀態仍相當好,如此美貌也成功遺傳給寶貝子女,網路上有人曝光李英愛兒女去年所拍攝的幼稚園畢業照,只見兩人皆戴著畢業帽及穿著畢業袍,女兒畫上淡妝露出甜笑,面對鏡頭絲毫不害羞,頗有媽媽的風範,兒子則似乎有些緊張,表情略為僵硬,但仍看得出是位五官清秀的小帥哥。網友們看了直呼這對龍鳳胎完美遺傳了媽媽的高顏值。李英愛。(翻攝自IG)李英愛女兒十分甜美。(翻攝自IG)李英愛兒子長相俊秀。(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