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炎亞綸爆「家裡沒人講得過我」 獨特世界觀妹贊同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炎亞綸今(11)帶著妹妹吳旻霈一同出席「女孩日」為性別平權發聲,炎亞綸表示他的世界觀不分性別,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光芒;被問哥哥對於時事總有獨到見解,身為妹妹的吳旻霈是否會擔心?她笑說:「還蠻擔心的,其實他平常話蠻少的,但不要扭到他的開關,扭開就會停不下來」,炎亞綸也補充若家裡聊起時事,的確沒人講過得過他,妹妹也透露媽媽曾不小心脫口:「妳是女生,要30歲了,應該找個人嫁了」,哥哥便跳出來幫忙講話。

另外,炎亞綸也舉例,為家庭付出的母親,往往在孩子長大後,也不敢再追求自己的夢想,他鼓勵她們現在追夢還不遲,並以吳媽媽舉例,在他的督促跟說服下,已經去學水墨畫跟日文,「看到我媽無時無刻拿著翻譯機在學習,就覺得蠻感動的」。炎亞綸(右)帶著妹妹吳旻霈出席「女孩日」,為性別平權發聲。(記者胡舜翔攝)炎亞綸出席「臺灣女孩日」活動,呼籲兩性平權。(記者胡舜翔攝)炎亞綸出席「臺灣女孩日」活動,呼籲兩性平權。(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