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兵》素娥昭告初戀 男友細心卸妝超甜的!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演出《女兵日記》爆紅的梁舒涵和梁瀚名日前錄製《上班這黨事》分享初戀曾做出的浪漫舉動,陳建州一看到梁舒涵的父親-資深攝影記者「華哥」來到現場探班,搞笑說:「若大家要看偶像藝人剛出道的照片,都在梁爸那喔!」梁舒涵則透露理想型情人是「可以相處起來很輕鬆的人」,也說過男友曾替她卸妝,讓她十分感動。

梁舒涵因為爸爸在錄影現場,一開始就先自首:「我從小到大都跟爸說沒交過男朋友。」原來怕講了就有門禁。回憶校園時期純純戀愛,讀戲劇系的她,有次在排演教室地板上睡著了,「忽然感覺有人碰我,眼睛微微睜開,才發現原來那位男生在細心地幫我卸舞台妝。」不過談到尷尬經驗,有次和男友逛街時看到一個玩偶,只因為梁舒涵隨口說出「好可愛」結果那年打開生日禮物,竟然就是一個超大絨毛熊,但天生鼻子嚴重過敏的她帶熊回家後,卻連抱都不敢抱。

梁瀚名則回憶到高一時收到初戀情人的禮物是「指甲刀」,一用便是十年。當初為了追求愛慕女生,他會刻意和對方搭同路線的公車,甚至送女生喜歡的手鍊,並直球告白:「妳可以和我在一起嗎?」談過幾段感情後,梁瀚名發現要讓女生開心,就要有「女孩永遠是對的」的認知,「年輕時愛面子,但女生其實不喜歡你講道理而是要去哄哄她」所以心裡話,梁瀚名只跟兄弟說。梁舒涵談起初戀好害羞。(TVBS提供)梁舒涵(右)和梁瀚民談起初戀浪漫舉動。(TVBS提供)梁瀚民收到情人送指甲刀,一用就用十年。(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