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3P淫亂史淡出螢幕 52歲李麗珍近照曝光驚呆眾人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女星李麗珍因演出《蜜桃成熟時》、《玉蒲團之玉女心經》等三級片而走紅,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尤物。許久未露面的她日前被好友曝光近照,引起熱烈討論。

李麗珍雖拍三級片成名,但演技精湛的她曾奪得金馬影后,實力備受肯定,不過她的情路相當坎坷,2000年時與音樂人許願離婚,之後傳出她介入髮型師馬桂燦的婚姻,正宮爆料她與李麗珍共事一夫,三人行消息曝光後李麗珍深受打擊,甚至自殺未遂,之後便淡出演藝圈。日前好友張文慈PO出與好友聚餐的合照,李麗珍也身在其中,今年52歲的她仍然保養得宜,網友們看了表示「依舊明豔動人」、「希望能早日找到屬於她的幸福」。李麗珍曾是相當著名的豔星。(翻攝自微博)
李麗珍(左)近照曝光。(翻攝自張文慈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