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領土少一塊」遭轟辱華 YG娛樂負責人出面致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網路情境喜劇《YG戰略資料本部》由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主演、YG娛樂自製,節目上週播出後,遭中國網軍抓包,使用不完整的中國地圖,加上保鑣扮成清朝人,以中文說「我是豬」,讓其玻璃心碎滿地,認為內容涉及歧視,揚言要封殺,YG娛樂負責人梁鉉錫稍早發文致歉。

《YG戰略資料本部》5日播出後,被發現節目當中使用不完整的中國地圖,裡頭欠缺東南沿海地區省分,且台灣的位置恰好被手擋住,中國玻璃心網軍認為此舉有「破壞中國領土完整」之意。節目還安排2名韓籍保鑣扮成清朝人,保鑣遭警方逮捕後,以中文脫口說:「我是豬!」引起無數網軍反感,氣得湧入YG娛樂負責人梁鉉錫Instagram表達不滿之意,甚至要求公開致歉,否則就要封殺。

YG娛樂負責人梁鉉錫,稍早針對《YG戰略資料本部》辱華一事,在Instagram以中文及韓文致歉,「向中國的各位粉絲鄭重地道歉。已經向相關負責人下達指令,盡快修改和刪除錯誤內容。今後將更加注意和小心。」雖已發道歉聲明,但中國網軍仍不領情,不斷在留言處謾罵。《YG戰略資料本部》讓保鑣裝扮成清朝人,並自嘲「我是豬」,遭中國網軍認為有辱華之意。(翻攝自推特)YG娛樂負責人梁鉉錫發文致歉。(翻攝自Instagram)《YG戰略資料本部》使用中國地圖,被發現缺少了部分領土。(翻攝自推特)由BIGBANG勝利主演、YG娛樂自製的網路情境喜劇《YG戰略資料本部》5日開播。(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