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被已婚男爆追 鐵心拒絕「我要公務員」

願有情媒體見面會,孔鏘(左起)、周雅芳、台一線、白冰冰、陳美鳳、伍宗德。(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美鳳和蕭薔、白冰冰、孔鏘獲邀做公益,擔任「願有情」公益影片代言人,拍攝影片一概不收酬勞,反而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今(11)陳美鳳和白冰冰、孔鏘出席媒體見面會,白冰冰稱讚陳美鳳做善事:「美鳳一姊變天使,比平常都美麗 ,人間有愛是最美麗的」,孔鏘則是發願要做善事笑喊:「我沒有捐錢,但幾乎是捐了肝」,而講到阿姑婚禮,陳美鳳則稱讚阿姑很有勇氣,就是想把喜悅分給大家,同時也透露自己目前的感情世界。

陳美鳳讚賞阿姑到了80幾歲還是想把喜悅分享給大家,笑說:「勇氣對阿姑來講不是問題,她一直都很有勇氣」,至於回收李朝永,陳美鳳則認為:「她做她想做的事情,我們就是祝福她,可能他們有太深的緣份吧,我們就是緣分不夠深。」,陳美鳳表示仍敞開心胸交朋友,但已婚的就不太樂意,透露目前還是有已婚的追求者,但是一概拒絕,目前就是努力過生活,年紀大了就要為自己著想,笑說現在就是喜歡「將近退休的公務員」,喜歡公務員誠實樣子,不用花言巧語,「我逗笑他就夠了」。

而看到周遊阿姑那麼盛大婚禮,陳美鳳透露民視情義相挺,直說「幫我辦一個更更大的」,有趣說詞讓陳美鳳啼笑皆非,直呼民視就是他的娘家,但周遊阿姑婚禮針的空前絕後,無人可以超越了。

伍宗德是台灣資深導演,做過《家有仙妻》、《台灣靈異事件》等,近年都在大陸拍戲。而「願有情」公益公司是由他導演伍宗德發起,該公司完全不接受任何人資助,就是自己出錢出力做影片,伍宗德表示目前已跟很多善心藝人聯繫,希望有更多公益影片推出,強調不會有任何一毛錢的收入,且每拍一支就付出十幾萬,就怕怕未來帳目不清,會污辱代言人,變謝絕任何資助,坦言:「我拍這些影片不收還倒貼,希望藉由一個人都有歡喜心,大家都是為慈善的心情來做公益。」願有情媒體見面會,陳美鳳。(記者趙世勳攝)願有情媒體見面會,陳美鳳(右)、白冰冰。(記者趙世勳攝)願有情媒體見面會,白冰冰。(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