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秀美照狂放電 網羞「想吃妳胸前的....」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迪麗熱巴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秦時麗人明月心》等夯劇而走紅,充滿異國風情的美麗臉蛋大受歡迎。日前迪麗熱巴在微博秀出美照,但衣服上的圖案讓網友瞬間歪樓。

迪麗熱巴難得秀出自拍,只見她頂著精緻妝容,模樣宛如洋娃娃,時而俏皮嘟嘴時而用電眼對鏡頭放電,並貼心提醒粉絲「啊哈...天氣越來越冷...大家注意保暖」,但大家的焦點都放在她所穿的黑色上衣,原來在胸前的位置印有炸雞、飯等食物,搞怪穿著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笑說「你是把想吃的都穿在身上嗎」、「熱巴妳餓了嗎」,還有人開玩笑表示「想吃你胸前的飯飯」、「你胸...上的食物好像很好吃」。迪麗熱巴。(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迪麗熱巴秀出美照。(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迪麗熱巴衣服的圖案引熱議。(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