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盧廣仲鍍金爭議風暴擴大 戲王不滿評審這樣說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藍葦華剛拿下金鐘53迷你劇集戲王獎,今出席公視人生劇展《最美的風景》記者會,他說無法接受好友莫子儀、黃健瑋竟然這次在戲劇節目獎敗給盧廣仲,認為評審「怪怪的」。

莫子儀在本屆金鐘以《台北歌手》入圍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呼聲極高,但最後輸給《花甲男孩轉大人》的盧廣仲,評審認為莫子儀劇中的角色負擔太重,藍葦華說:「可是他有表現出來啊,怎麼會有負擔,我覺得這句話怪怪的。」

劇中藍葦華與阮安妮雙雙首度拍床戲,阮安妮也是在《花甲》暴哭的阿春,她說台灣跟越南都有好人跟壞人,之前也曾與海倫清桃合作過,大嘆:「希望她能重新開始,之前可能路走偏了,祝福她。」

藍葦華又奪金鐘戲王後,工作接不完,他透露以前軋本土劇,曾經收工後邊開車邊下交流道狂哭,打給莊凱勛訴苦,一直到ATM提款看到「好多個0」,他才舒坦許多,不過覺得若要再拍本土劇,還是健康最要緊,畢竟之前可是拍到內分泌失調,全身崩潰。公視人生劇展「最美的風景」記者會,藍葦華。(記者潘少棠攝)公視人生劇展「最美的風景」記者會,藍葦華。(記者潘少棠攝)公視人生劇展「最美的風景」記者會,梁湘華、藍葦華、阮安妮。(記者潘少棠攝)藍葦華日前拿下金鐘53迷你劇集戲王獎。(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