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還原「維納斯的誕生」 陳庭妮田間曝曬3小時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以豪、陳庭妮及李千娜日前為《種菜女神》拍攝預告,3人被打造成帶有本土色彩的希臘神祇,扮演阿波羅的劉以豪,身上的戰袍就是桃紅色蚊帳打造;維納斯女神陳庭妮一襲白色洋裝,由米袋及藍色塑膠繩製成;雅典娜女戰神李千娜戰袍是客家花布,頭盔上有著一大串紅藜麥,腳上的紅色羅馬鞋,是紅白拖加上紅色塑膠繩做成的。

陳庭妮的「米袋女神」呈現出來的畫面,與名畫「維納斯的誕生」還原度高達90%,她笑說:「我的時髦可是跟著巴黎走的。」甚至還開心穿著米袋洋裝在田邊小路走起台步,「這邊農家看到我都很開心說『新娘來了!新娘來了!』,我等等就要去裡面挑個新郎。」由於拍攝那幾日適逢颱風環流影響,陳庭妮遇到晴時多雲的悶熱天氣,在田間曝曬了3個小時,防曬用了整整一瓶。

扮演雅典娜女神的李千娜則是淋了一下午的雨,原本劇組希望能等雨停再拍攝,沒想到雨卻越下越大,敬業的她表示:「沒關係!淋雨就淋雨吧!」頂著3公斤重的黎麥頭盔,淋著滂沱大雨,拍攝成果竟像電玩廣告一樣有氣勢,讓她鬆一口氣說:「淋雨淋得有代價了!那天我還沒帶換洗衣物,貼身衣物都濕的,坐火車回台北。」劉以豪為詮釋的阿波羅,穿上造型師所準備的「蚊帳戰袍」,網狀材質令他的兩點「小紅豆」若隱若現,當場害羞不已。陳庭妮巧扮維納斯女神。(歐銻銻娛樂提供)陳庭妮巧扮維納斯女神。(歐銻銻娛樂提供)李千娜化身戰神雅典娜。(歐銻銻娛樂提供)劉以豪扮太陽神阿波羅。(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