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廣末涼子崩壞惹!揪王瞳找樂子變「哈麥二齒」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拍攝8點檔向來實屬不易,演員們被綁在劇組裡更是以天計算,有時也要好幾天輒戲不能闔眼,而演員們聚在一起只好苦中作樂,江祖平和王瞳以及林則希目前合作演出民視八點檔《大時代》,空檔時候三人在攝影棚內玩了起來,竟扮成了布袋戲「哈麥二齒」,完全拋棄偶包概念,讓粉絲完全笑翻。

看了照片後粉絲大讚江祖平、王瞳、林則希超放得開,三人疑似吃巧克力,一吃下去完全染黑牙齒,只露出兩顆牙齒,其餘就像被蛀光一樣,就好像布袋戲裡的「哈麥二齒」,頗具喜感,十分可愛,王瞳笑說在這麼幸福的劇組工作,所以也很常在休息室找樂子,互相加油打氣,打氣結果就是牙全蛀光。

江祖平則說因為戲劇角色要演樸素的媽媽,儘管沒有漂亮的服裝,還是希望能讓觀眾看到她在演技上的努力,而在休息室也找找樂子舒緩一下拍戲壓力,不少網友也留言讚她「台版廣末涼子」,拍戲讓人印象深刻。江祖平、王瞳和林則希不計形象吃巧克力。(民視提供)江祖平在八點檔中飾演苦情女主角。(艾迪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