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Freddy「恁爸有空」 閃靈臨時開唱擠爆酒吧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閃靈樂團暌違5年發行新專輯《政治》,昨(9)在臉書預告有重大消息公布,令歌迷們十分好奇,原來許久沒辦專場演唱會的他們,宣布舉辦「恁爸有空」臨時演唱會,今中午12點開賣100張門票1分鐘內全數秒殺,也因為決定太臨時,連宣傳海報都是臨時趕工手繪,呈現與平時帥氣風格不同的胡鬧感,讓歌迷笑到不行。

今晚外頭下著大雨,但仍澆不熄歌迷熱情,現場擠滿上百名粉絲,閃靈樂團演唱《失落的令旗》、《天誅》等新歌,Freddy招牌死腔讓歌迷熱血沸騰,中場休息時,Freddy跟歌迷閒聊,笑說:「要不是今天放假,我也沒空開唱,結果昨天宣布要辦之後,突然一堆人來邀約!」而面對歌迷不斷鼓譟他「酸宗痛(選總統)!」他則苦笑說:「這梗也玩太久了!」

接著他感性表示,政治圈壓力真的很大,「我們要怎麼紓壓,別人有他們的方式,對我來說就是寫歌,進立法院2年,再不寫我就會死。」更透露愛女米魯最近學會的台語就是「多謝」,他也要向歌迷們「多謝」,「真的很久沒這麼爽了,跟質詢台比起來真的很不一樣,感謝你們一直以來這麼支持我們。」閃靈樂團今舉辦「恁爸有空」臨時演唱會。(記者羅子欣攝)「恁爸有空」臨時演唱會現場擠滿上百名粉絲。(記者羅子欣攝)Freddy招牌死腔讓歌迷熱血沸騰。(記者羅子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