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延禧》熱潮 歌仔戲國寶將清宮劇搬上舞台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寶島歌王」葉啟田昨(9)天到宜蘭,參加雙十慶祝活動「2018藝氣風發‧台灣共好」晚會,擔任開場的他,一首《為你打拚》大編制樂隊加上20人豪華舞群,氣勢非凡,呈現80年代台灣秀場繁華,他過去從未公開演出國語歌曲,當晚特別加碼演唱《花心》,經典神曲《愛拼才會贏》則邀請僑胞一起唱,掀起第一波高潮。

歌仔戲國寶陳亞蘭也為晚會量身打造特別戲碼,搭上最近流行的清宮劇,她帶領30多人的表演團隊,新編演出台灣民眾熟悉的《嘉慶君遊台灣‧台灣好幸福》,唱詞優美身段優雅,娓娓道來台灣的人文特色,也藉這段演出獻給歌仔戲的發源地宜蘭。

晚會現場湧進將近1萬3千位觀眾,今年主辦單位邀來許多重量級的卡司演出,除了葉啟田與陳亞蘭之外,還包括鄭怡、王夢麟、詹雅雯、茄子蛋、鼓鼓、「廷廷」蕭秉治、朱俐靜等,以及宜蘭在地的瑪嘎巴嗨文化藝術團和蘭陽舞蹈團、國家文藝獎得主莊進才老師、DJ RayRay、107年總統盃僑胞混聲合唱觀摩賽冠軍隊伍「師北客室內合唱團」,穿越藝術時光隧道,大家再次走過台灣風華歲月。陳亞蘭(右)新編演出《嘉慶君遊台灣‧台灣好幸福》。(三立提供)葉啟田參加參加雙十慶祝活動。(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