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密浩翔分家內幕 阿翔拼命賺「父母被逼債躲山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胡瓜、阿翔與謝忻今年以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榮獲金鐘主持人獎,該節目播出17年後得獲殊榮實屬不易與感動,慶功宴當晚阿翔也直說「其實廟口玩遊戲不只是廟口玩遊戲」,談到印象深刻的還有民眾不悅到場噴辣椒水,縱使如此阿翔依舊留在胡瓜旁邊,阿翔手中節目幾乎未曾中斷,近乎全年無休,阿翔揭密家人曾在他就學時期被逼債躲到山上,如今有錢賺,必當緊握。

浩角翔起本是一同主持《綜藝大集合》,但兩人性格南轅北轍,不是不合,但私下就是沒交集,後來浩子為了和家人有更多時間相處而請辭,也是浩角翔起首次分家。據《聯合報》報導阿翔從未離開工作崗位,他坦言:「因為家中曾出過事,出社會之後為了好好照顧好家人,讓我對上門的任何工作機會絕不輕言放棄。」,當年阿翔仍在就學,父母親被跳票躲在山上,但父母仍籌錢供阿翔補習,阿翔直至退伍才獲知此事,「我覺得我很不孝」,也因為如此阿翔下定決心要讓父母過好生活,面對任何工作機會上門,絕對要好好把握。

而過去阿翔常被說小氣,他笑說:「不是我小氣,是那些年我賣力工作、小心存錢,不敢亂花,後來長大了想法慢慢改變,人生已經沒有『小氣』這兩個字了。」謝忻(左起)、胡瓜、阿翔出席《綜藝大集合》慶功。(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金鐘53日前順利落幕,首段表演以美食節目為主題,由浩角翔起唱跳開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