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強要再婚了!婚變5年消業障覓得真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4歲男星陳子強今(10)出席「齊心用愛守護家園」歡樂市集跳蚤市場園遊會,這幾年他投身公益,這次活動是現任舞蹈老師女友陳以仁牽線,2人在台上熱舞放閃,陳子強也首度鬆口婚期,「結婚是想,看看明年吧,應該是有可能,不過我們都很重視公益。」

陳子強5年前與傅天穎離婚,今他不諱言這些年積極投身做公益,全是希望能「消業障」,最近似乎已撥雲見日,他放寬心,未來也盼有一天能把兒子小天子接回來住,但還是要看兒子意願,他說:「希望做這麼多兒子也能看見,哪天也能一起參加我們的活動。」

至於婚期,陳子強坦言因為都忙公益活動,加上還有明華園歌仔戲演出,他接下來還要籌資音樂舞台劇,實在分身乏術,但心中仍是早早決定要結婚,「我最喜歡她的善良」,認定為真愛。

陳子強(左)出席公益園遊會,活動為他現任女友陳以仁(右)牽線。(記者鍾智凱攝)陳子強準妻陳以仁(左4)熱心公益。(記者鍾智凱攝)陳子強忙明華園歌仔戲。(翻攝自臉書)陳子強。(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