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16歲闖小鬼家 最想要這個...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楊丞琳「青春住了誰」高雄場演唱會請到初戀「小鬼」黃鴻升當嘉賓,青春回憶全抖出,楊丞琳說:「當初我還自以為很紅,跟他走在路上,一有路人經過,我的手就會立馬甩開。」兩人分手後也有一段同學會王不見后的尷尬期,昨(9)小鬼主持《趣你的娛樂》,談起接到楊丞琳「天后級邀約」,他內心相當感動,暖喊對方是「家人」。

黃鴻升當嘉賓事前保密到家,就怕消息走漏影響楊丞琳演出,他說:「最感動的不是在台上,是她打電話跟我說希望我可以參加她的高雄演唱會當嘉賓,我覺得這個舉動是我很感動的事情,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我能當她的嘉賓,因為畢竟天后嘛,她的嘉賓當然都是一些天王、天后那種,我自己覺得很感動的地方是,能夠陪伴她在學生生涯,到後來我們還是能當家人好朋友,到現在她站在自己這麼重要的舞台上,我還可以跟她站在同一個地方,我覺得那是個很棒的事情。」

回想起當天,黃鴻升說:「其實那天我很緊張,我真的滿緊張的,我心情百感交集又忐忑,我很想講什麼,又一直在hold這個情緒怕過了,她走過來的時候,我腦袋閃過高中一年級時她跟我說,她來我家看到鹵素燈,我們那個年代一般家庭比較多是日光燈,我們家是鹵素燈,她說很想要家裡有鹵素燈,那個畫面突然閃過我的腦袋,我那時覺得,現在妳什麼燈都有了,當下她走過來那刻,我真的覺得她比這世界上任何的燈都還要耀眼!」楊丞琳(左)高雄場演唱會,找初戀情人「小鬼」當嘉賓。(資料照,太陽娛樂提供)楊丞琳(左)和小鬼在台上真情互動。(資料照,太陽娛樂提供)小鬼(左)當楊丞琳嘉賓超保密,海芬虧「你真的很聽她的話耶」。(17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