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幫她呼呼!安心亞挺婚姻平權 遭反同人士灌爆臉書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33歲的安心亞近來戲劇表現亮眼,日前以《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入圍第53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后,雖然輸給資深演員陸弈靜,但對她來說入圍已是肯定,她前晚在臉書上傳一張拿著11月24日對反同公投投下三個不同意票的宣傳紙,寫著「我是安心亞,我支持婚姻平權」,卻慘遭反同人士灌爆臉書。

安心亞表態力挺婚姻平權,卻遭反同人士留言謾罵「不要搞這種事,做妳的事好嗎」、「很失望,婚姻是傳宗接代。兩個同性如何傳宗接代?我不反對同性戀,但是要入婚姻法就無法接受,為什麼同志不接受另立一法保障自己,一定要加到婚姻法裏?」,但也有挺同人士湧進安心亞臉書幫忙聲援,表示「謝謝妳」、「愛妳」、「我支持婚姻平權、我也支持安心亞」。

九合一大選將在11月24日登場,反同、挺同公投也將在同日進行投票,議題戰場一路延燒到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藍葦華胸前放著6色彩虹絲巾,對著總統蔡英文喊話「小英總統,婚姻平權我們都很期待」、導演王小棣、瞿友寧胸前都帶著6色彩虹的徽章,以行動支持婚姻平權。安心亞表態挺婚姻平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