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2歲張晨光離奇暴瘦 心慌認了「身體有點狀況」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62歲資深演員張晨光長年待在中國發展,日前難得返台慶祝生日,一露面就因暴瘦引來大家關心,他也鬆口認了身體有點狀況,甚至難掩憂慮地說「年紀愈來愈大,愈過心愈慌」。

張晨光對《中國時報》表示,他早前到醫院健檢,才發現有脂肪肝與膽固醇指數超標問題,身體出現狀況出乎他的意料,讓他忍不住慌了,坦言確實越來越能體會什麼叫「年老力衰」,也很擔心未來體力一日不如一日。

目前他被醫師和老婆勒令控制飲食,為了健康存活,他也只能乖乖照辦,畢竟他也自覺年紀大了,身體稍微胖就容易疲累,有時連彎腰綁鞋帶都會開始喘,現在都提醒自己餐餐6分飽,並開始健身。張晨光因身形消瘦引起關注。(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