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再談初戀小鬼 全校都知道分手曾尷尬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楊丞琳上周六在高雄巨蛋開唱,邀請初戀「小鬼」黃鴻升當嘉賓合唱,引起不少迴響,她今天出席保養品活動,再次被問到初戀小鬼,楊丞琳說:「剛分手時一定會有尷尬,過去當然也有一些聚會,有我沒有他,有他就沒有我!」

提到小鬼,楊丞琳說:「那是學生時期純純的戀愛愛,全校師長都知道。」並談到:「當時分開之後我先進入演藝圈,像是價值觀,有些觀念沒辦法溝通,我們做了很成熟的決定。」她也提到,剛分手時一定會面臨尷尬期,「面臨過我比較晚到,我到了他就離開。」

有些網友不明白楊丞琳為什麼要把初戀情人找上台,但她說,只是希望傳達一種正能量,很幸運還能和初戀的人當朋友,她也說到,當初分手當然有過尷尬期,「這是一個過程,如果有談過戀愛的人,一定會經歷過這樣的過程,有些人值得一輩子都不用聯絡,不要見面,而小鬼就是值得一輩子繼續聯絡的男生。」覺得能夠在演唱會讓大家看到結果很重要。

楊丞琳出席美白產品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楊丞琳出席美白產品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楊丞琳出席美白產品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