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外甥共浴17年挨轟 女神再爆「老公和我媽也洗過」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3歲日本女星後藤真希過去為女團「早安少女組」的一員,長相甜美的她擁有G罩杯好身材。日前她在節目上透露,與外甥共浴17年惹議,近日接受採訪時加碼爆料,老公也曾和她的媽媽洗過澡,再次引起熱議。

後藤真希先前與21歲的外甥一同上節目,表示她對外甥相當疼愛,甚至會和他一起洗澡,一直到外甥17歲時才停止,外甥也說他將後藤真希視為母親,此話一出讓許多網友不諒解。日前後藤真希出席活動時提到此事,她透露從外甥在喝奶時,2人就開始共浴,外甥長大後,她在洗澡前也會詢問對方的意願。

後藤真希2014年時與小3歲的圈外男友結婚,2人育有一子一女,後藤真希還爆料過去與老公交往時,媽媽也常衝進浴室跟他們一起洗澡,雖然別人可能無法接受,但她笑說「這是後藤家的傳統」。後藤真希。(翻攝自後藤真希IG)後藤真希與外甥共浴17年惹議。(翻攝自後藤真希IG)後藤真希爆料,老公和自己的媽媽也曾一起洗澡。(翻攝自後藤真希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