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職場眉角多 台客名嘴砲轟年輕人不得體

羅友志感嘆年輕人在職場很不得體。(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客名嘴」羅友志跑新聞10多年,目前除了擔任電視評論員,也經營公關公司,看盡無數年輕人求職,他卻坦言跟張忠謀一樣,堅信「公司不是來學習的」。

羅友志認為,「學習」應該在「求學階段」就完成,到了職場應該是「再進修」,「你一年付幾萬元給學校學習,卻要公司一個月付你幾萬元,讓你學習,合理嗎」,他也表示,現在年輕人真的很不得體,「確定要用這個人,我會親自用手機打電話給錄取的人」,卻常遇到許多狀況。

「因為,接電話頻率30%不到,回電話頻率更是10%不到」,羅友志嘆口氣說:「然後呢,你機會就沒了。」他無奈直言,接電話那麼難嗎?因為年輕人都很省錢,常用公司電話跟客戶聯絡,最後,客戶永遠找不到專員,「職場很多眉角的,不想領22K,就努力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