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曝光「天菜弟」 網友暴動:太像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孟耿如長相甜美、身材高挑,近來在電視劇中表現亮眼。近日她曬出與親弟弟的合照,弟弟的高顏值,也意外引發熱議。

日前,孟耿如在臉書透露「早午餐約會」,更說對象是男版的自己,並曬出與親弟弟的合照,只見兩人都綁著馬尾,同樣擁有瓜子臉以及精緻的五官,長相相似程度宛如雙胞胎,引來網友驚呼「真的好像!」、「真的男版的妳耶」。女星孟耿如長相甜美、身材高挑。(翻攝自臉書)孟耿如曬出與親弟弟(右)的合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