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反對性別歧視 支持女性平權發聲

美國歌壇「小天后」泰勒絲擁有大批死忠歌迷。(翻攝自泰勒絲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美國歌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昨公開發表長篇文章,反對一名持有歧視LGBT人群、反對女性同工同酬觀點的美國參議院候選人Blackburn,藉以呼籲平權。

泰勒絲舞台魅力無法擋。(翻攝自泰勒絲IG)

泰勒絲表示,自己堅持捍衛LGBT群體的權力,反對性別歧視、反對「反暴力侵害婦女行為法」。針對參議院候選人Blackburn的歧視言論,泰勒絲表達不滿情緒,號召網友要充分了解候選人真正想法後再投票。

泰勒絲長期獻愛做公益。(翻攝自泰勒絲IG)

LGBT權利運動(又稱同志權利運動、同志社會運動)是指一批結合公民權利團體、人權團體、支持LGBT權利的團體、政治行動者或社會運動人士,以追求性別少數群體(包括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或雙性人)達到社會平等,以及獲得法律上的基本權利為目標。參與者不一定為該群體,也包括順性別以及異性戀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