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哥再度出巡!笑說一路跑去這裡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影帝「發哥」周潤發主演新片《無雙》正在台上映,發哥上週六來台,活動力十足的他已連續兩早在大安森林公園、陽明山跑步運動,今一早大批媒體已在飯店守候,發哥大約6點25分現身,先和媒體們打完招呼後上保母車,被問到今天去哪跑步,他笑說要一路跑去機場搭飛機。

發哥向來行事走平易近人路線,在香港平時會搭地鐵、到市場買菜,私下穿著也相當樸素,遇到粉絲都會親切打招呼、玩自拍。今天上車前也不忘先幫粉絲簽名。

他此行主要是以「私人行程」名義來台,除上周日下午出席電影《無雙》映後座談,與粉絲見面互動,並未有任何公開正式的媒體活動,可說是為了台灣影迷專程來台。周潤發現身。(記者許世穎攝)周潤發笑說要一路跑去搭飛機。(記者許世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