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月兒坐著遭魔人糾正 E奶辣模怒嗆「自以為的智障經」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辣模「T妹」Tiffany Chen擁有E罩杯的火辣身材,作風大膽,7月時產下一子「Joseph」。升格人母後,T妹時常在臉書分享兒子的照片,日前她PO出兒子坐著的影片,卻遭到正義魔人糾正,讓她爆氣回嗆。

T妹先前分享兒子頭低低坐著的影片,模樣相當可愛,卻引來部分網友留言「小朋友的骨頭還是軟的,不適合坐著」、「小孩骨骼還沒發育完全,盡量別讓他這樣坐著」,這些話徹底惹怒T妹,一一回覆這些留言,並特地PO出一篇文怒嗆「你們不要老是跟我講自以為的媽媽經或智障經」,認為一堆人只知道皮毛就開始腦補,並給出錯誤資訊一直跑來教導別人,火大的說:「以為新手媽媽就是什麼都不清楚嗎?我沒有足夠的知識,我不會生小孩。T妹。(翻攝自T妹臉書)T妹分享兒子坐著的影片。(翻攝自T妹臉書)T妹回嗆正義魔人。(翻攝自T妹臉書)T妹回嗆正義魔人。(翻攝自T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