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6歲兒保護全家獨缺爸 鄧超得知原因後崩潰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孫儷與演員鄧超結婚8年,育有一子「等等」及一女「小花」,夫妻倆時常分享生活趣事。日前等等畫了一幅畫,但畫中卻只有三人,不見爸爸的身影,鄧超得知真相後相當崩潰。

只見等等的畫中有三名穿著盔甲手拿武器的戰士,鄧超詢問兒子這是什麼軍隊,等等回答:「保護三人軍隊」,分別保護他、媽媽及妹妹,鄧超好奇的問:「我呢」,等等立刻指著一旁的砲台說:「你被用這個砲射出去了。」讓鄧超崩潰大喊:「這個家怕是待不下去了」,但也不改搞笑個性在留言處說:「不管射多遠,我一定會回來的」。

孫儷也對鄧超說:「這幅有意義的畫我把它做成了衣服,你要嗎?我也給你做一件」,狠狠的再補老公一刀,網友們紛紛笑噴表示「在家中毫無地位的超哥」、「你應該感動一下等哥不是忘了畫你」。鄧超(左一)與孫儷(右一)一家感情和樂。(翻攝自孫儷微博)等等稱爸爸被射出去。(翻攝自鄧超微博)鄧超聽到兒子的回答相當崩潰。(翻攝自鄧超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